(槟城7日讯)商家无视劝告继续霸占公共空间,市政厅直接出手,路边丶五脚基的桌椅等商业设备一一扣押。
槟岛市政厅今日在面子书发帖子指出,执法人员于昨晚(6日)在乔治市多地展开二度执法行动,取缔仍不守规的商家,现场扣押摆在人行道丶五脚基丶路肩及泊车位的商业物品。


此次行动为后续执法行动,针对仍未遵守执照条例的商家展开。
市政厅指出,有关商家违反1974年道路丶沟渠与建筑法令第46(1)(d)条文,在五脚基丶人行道丶路肩与泊车位等公共区域违规摆放设备,造成公共障碍。


市政厅强调,将持续对不遵守规定的业者采取执法行动,确保市容整洁与公共空间不被滥用。